青城玉裴

帝诗/酒吻

#OOC警告

#短打一发完

二编:着实没有想到这个会有这么多人看。本来是给我钟离的对皮写的,讨他欢心的而已,没怎么认真写,失误啊失误……

————

“巴巴托斯,我不是都说了吗,别在我面前喝酒。”又沏了一壶香茶,看着趴在茶桌上的风神。


温迪突然从脑海中冒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,话语不经脑子地说了出来,“哎呀,老爷子你不会是一杯倒吧?我从没见过你喝酒。”


温迪直接撑起身子凑到面前。我下意识地往后一退结果不小心被个东西绊了一下,本以为要摔下来,下一秒,就跌进了一个轻柔的怀抱中。


我本想立马立起身子来,没等我下一步动作,倒是带着酒气的吻印了下来,我愣住了,但很快就反应了过来,拽住对方领子反客为主。


一吻毕后,我松开手,看着面前这位脸颊还微微泛红的风神。


“你醉了,对吧?”


“老爷子,我看醉的人是你才对吧。”


……


“摩拉克斯。我承认我醉了,但你也醉了,我喜欢你,所以,你同意吗?”


“正如你所说,我也醉了,所以,我同意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54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